close
今天是父親節
最重節日典型天平座的我
卻沒能力送給我爺爺禮物或是給他什麼

現在除了超貴學費外
還有龐大的基本開銷讓我快喘不過氣來
為了家人所背負負債的數字依然沒改變
我真的很想死

雖然我在那邊好聽點
是領台+櫃檯出納
卻要一天足足站上10個小時
又不能像外場一樣可以跑到後面休息
也不能像外場一樣方便拿到小費賺錢
還要忍受店長的神經質+不信任+無緣無故的謾罵

【我要去找一份兼差】

今天又發生了會發生的事
只是提早發生

我的負面能量快要爆掉了

爺,對不起,今年沒辦法給你什麼
我真的很沒用,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