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在想 這麼多年來 我遇到那麼多的男生
有對我好的 也有對我的癡 更有人對我的恨與壞
在我眼裡 不管遇到誰 發生過什麼事 我都銘記在心

但 我得到了什麼?
晚上有時想到 身邊還是少了什麼似的

我扮演的角色 有時是小鳥依人的愛對方 有時是當女王的享受被愛 更有時是第三者
很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卻很奇怪 總是事與願違 是為什麼呢?我做錯了嗎?還是我們不該相遇呢?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傷害的往往是我 為什麼半夜哭泣的也是我

我要的不多 我要的只是一份踏實與安全感 可是 這年頭 誰給的起呢?
我的選擇只有一個 只是想要一個簡簡單單的愛情
難道我的堅持是錯的嗎?

我太容易入戲 也太容易放棄 更容易相信..
"感覺"對我這些年來說 抓住了 卻又紛飛了
是因為傷害還是因為什麼 答案我還在找

我可以很愛很愛你 我願意專屬於你
但 你們總是讓我改變 讓我不敢定下來

是不是大家都有一份不安於室的因子呢?
告訴我 我要怎麼做 我才可以抓住我要的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