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

拜託請管好自己的身材
隨著時間的增長 歲月的洗刷
妳的身材不保養絕對會變成一坨肉

誰會想和一坨肉上床呢

當然有些男人喜歡胖胖的女生 我也認可(以下言論講給已走樣的女人)
但是那些本身是視覺性男人愛的就是火辣美妙的身材

當妳走樣了 千萬不要聽男人說 不會啊我喜歡這樣的妳
這是千錯萬錯的第一步的錯啊!!

這也不能怪男人變心還是劈腿或是外遇
每個人都愛看美的事物 這我承認 因為我也是
如果我的男人禿頭了變胖了不行了我想我也會吧哈哈

其實當女人真的很累

要維持身材的曲線
要讓皮膚白泡泡幼咪咪
要讓膚質好到像剛出生的嬰兒般
要胸部剛剛好讓男人一手掌握或是掌握不了(依需求而定)

除了外表

現代的社會要女人有淵博的知識 能幹的事業 

還要廚房的了得或是床上的18舞藝樣樣精通


喔天啊!!
當女人~真的很累~~~
男人~~~錢拿出來啊~~~這些都是錢推出的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