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誰沒有失戀過 誰沒有被傷害過 誰沒有被劈腿過
人有時候會把自己陷入一個情境當中
總認為自己是最慘的一個
但是比自己更慘的大有人在

如果妳/你不放下過去
如果妳/你一直想著從前

真的有緣份來了
也被自己的愚昧給擋掉了

如果她/他真真實實的站在妳/你面前
請妳/你什麼也不要想

就好好的勇敢愛下去吧

再多的交往前溝通 再多的交往前測試 再多的交往前檢驗
都遠比不上 緊握住對方的手 用心去感受對方的愛

或許大家曾經也這麼深愛過一個人 但後來 還是被幸福遺棄了
請不要放棄 因為每個人 都在找尋那個 對的 人啊


昨天和朋友聊到
因為剛看完浴火英雄

他問了我一個很令人省思的問題
我回答我覺得我寧可對方是劈腿 打我罵我傷害我也好
我也不要 對方 受傷或者死亡
那如果真的離開了呢?
其實 這種機率很小 因為我奶奶有算命 我有幫夫運啦 哈哈哈哈
且欺負過我的 傷害過我的 現在沒一個好下場 真的喔^^




(標題很唯美 結語卻是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