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看你了...
這是畢業八年後對你說過的第一句話

早已忘記最原始的我們
剩下的是同學般的情誼
只希望你可以過的幸福

但是
八年後卻接到這種惡耗
我不懂老天為何那樣狠
你不壞只是你不乖而已

八年後的相遇
卻是你冷冰冰的帥氣大頭照和一具棺材

看著家屬忍著悲痛
看著好友忍著淚水

看著看著所有人
好想掉下眼淚來卻不敢掉下

我知道你不甘我知道你很恨老天的無情
但希望你能一路好走別在眷戀人間一切

或許這真的是命吧

八年前的我們絕對想不到你的人生句點會如此倉促畫下
我想你更沒想到你會因為這樣上電視,台南市長議員來拈香的
我更不敢相信你的名字會出現在我的部落格裡且是這種局面

我記得當年的我們
我更記得你曾帶給我的一切
所擁有的回憶

好的
留在心中某一塊田地永遠懷念你

壞的
就隨著那一簍一簍的黑煙而逝吧


別回頭了別在人間逗留了
快去菩薩那快去投胎好嗎



大家,下輩子會再相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