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文章
好久沒放聲大笑

我總自以為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但發現到
原來我離我想要的
似乎越來越遠了
漸漸的失去了勇氣
找不回從前的自信

有沒有一個地方
可以讓我

大聲叫
大聲哭
大聲笑

沒了你就像沒了一個讓我安心的祕密花園
可以刺裸裸的卸下心房得到救贖後的平靜

========================================
我記得有一年從郵局領完錢要去繳電話費順便感冒看醫生
一騎車馬上就被後面的阿姨撞上來,她想報警就報吧
不過我電話斷話,就只好她打
領個單子,就這樣?後來她知道理虧,包個兩百塊
小紅的左耳就250呢!她還說要介紹她哥給我認識= =
回到家,擦擦藥,左腳擦傷,剛好奶奶打來
我只是想說沒啥大礙,魂飛了一下,想和她說

結果奶奶哭了......
她哭了我真的嚇到了
自從那次
我就對自己說我以後不會讓他們老人家擔心了


2010年到今天
莫名其妙的被撞了三次
都是左腳擦傷
也沒說

重感冒不舒服還要裝聲音宏亮
奶問說聲音怎麼怪怪的
我說昨天講太多話

失業時也不想講
一直讓他們覺得我可以照顧自己

話說我奶有一年中風我卻不知道!!
她和我一樣裝宏亮的聲音
那時候工作忙學業忙
三個月沒回去
家裡也沒半個人和我講
想到就,,,,,點點點






現在也沒呆可以讓我說說話
對著烏龜對著魚好像少了甚麼似的
真的好想再養一隻卻找不到投緣的
只能傻傻對著呆的照片邊哭邊說邊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