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照片記錄了當下,卻沒辦法留住那時的情感。



人在人情在,這句話講的很好。
看了過去的照片,此時卻是孤單的寂寞的。

當妳有困難時,願意幫忙的會有幾個?

照片是虛假的,電話簿裡FB裡,對妳真心的又有幾個?
有人說談錢傷感情,但我真的覺得那更能考驗人心。

有時候給人一種,朋友多,很忙的感覺。
或許我武裝的太好,其實我都一個人,

因為太懂這個現實的社會。

把時間給願意幫助妳,願意無條件對妳好的人,
而不是有目的的接近妳,那才是真正的朋友。

為什麼阿呆的離開會帶給我那麼大的震撼,
因為我一個人時都是他陪伴著我 ,
可以讓我卸下心防,卻也不會有心機的害我,無私的陪伴我。


那種默默的力量最為強大, 離開才更令人痛心無比。

PS:還是有人對我是真心的拉,謝謝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