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離開醫院的途中

口罩下的我 妝花了 

想不到連你也要離開我了

是我不夠好 是我不夠有能力

讓你準備 離開了

外表上的你 多麼健康

原來你和我一樣 裡面都壞光光了

生老病死是必經的過程 我都知道我都知道

但是沒參與你出生的感動 

卻要承受你 老了病了的傷痛 以及你即將要死亡的震撼


阿呆 你是我來台中的精神支柱 沒有你的日子 我該怎麼辦?
如果 那一天 真的來臨了 打開房門 看不到你的迎接我又該怎麼辦?



阿呆的病情大致上醫生和我討論快一個小時
結論是~呆的腹腔攝護腺充滿了大大小小的腫瘤以及愛利希體~
本來當初疑似的陰赫尼亞現在變成大腫瘤
之前不給呆開刀是因為年數大 氣體麻醉會造成呆的瞬間死亡
現在 發現到牠嚴重的血尿是攝護腺裡面的大大小小的腫瘤影響
目前不只要考慮氣體麻醉的風險還要多加了考慮開刀的複雜程度和開完刀的大傷口
外加呆的右腳曾經受傷過 X光發現到牠的髖關節有問題~

東興醫院的醫生很好
他幫我做了血液抹片 X光造影兩張 血球計數 超音波掃描 愛利希體檢測
住院看護兩天 只收了我$2100~~
醫生說 再吃兩天的藥 如果持續血流不止 要轉中興~~
呆雖然目前看起來很好 但是 有可能隨時會惡化或者死亡><




牠,叫阿呆,在五年前下著雨的街頭上撿到了牠,那時候的牠八歲了
身上很臭,又大隻,也有皮膚病,卻死命的跟著我的機車跑
心想我很窮不要跟著我拉,去跟開賓士車的啊~~~~
因為呆的眼睛很漂亮也很憂鬱我被牠深深的吸引

於是那年..
下著雨的冬天深夜裡我收留了牠...

因為緣分我們相遇了,一個人沒朋友隻身來到台中
牠是我第一個朋友也是我最重要的人
這五年來牠給了我許多歡樂
身邊的人來來回回的走過,只有阿呆依然陪伴在我身旁

當我喝多了,回家往床上倒時
牠會跑到床頭舔舔我叫我下次別喝那麼多了,告訴我,妳還有我啊!
當我一個人晚上哭泣的時候
牠會舔舔我的臉把淚水舔乾淨叫我別難過了,告訴我,妳還有我啊!
當我傷心無助的時候
牠會耐心的坐在旁邊聽我發牢騷叫我別悶了,告訴我,妳還有我啊!
當我再公司受了氣,回家打開房門
看到阿呆搖搖尾巴對著我笑我也笑開了,告訴我,因為妳還有我啊!
當我....

昨天夢到我抱著阿呆
牠全身都是血 我抱著牠跑了好多家好多家醫院 都沒開
好不容易 評價不好的全國有開= =發現裡面好多狗要急救
輪到我們的時候 醫生卻要去睡覺
我就看著阿呆越變越小越變越小~~不見了~~~
夢裡~哭死了~夢醒~也哭死了~ - hunter923發表於2008-10-06 15:4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