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生紙 一張又一張
從雪白變成鮮紅

雙手不停的忙碌著
雙眼不停的掉下淚

沾滿鮮血的手 洗了又洗
浸溼淚水的眼 濕了又濕

整個八坪小空間 充斥著血腥味
而我 似乎帶不走這無奈的場面
而你 費力的奔跑 奮力的吼叫

告訴我 別放棄

但是 周邊的痕跡
提醒著我說 這就是事實
事實擺在眼前 這句話 我懂了

店員稱讚你的乖 路人讚賞你的美
這些像交叉線一樣的平凡人 諸不知 你的限期


雙腳被枷鎖牢牢的綑綁著
現實的逼迫 人們的嘲笑 
一切 都是自找的 我懂
但我想改變現在所有一切

帶我走 帶走我 帶我去遙遠的以後


習慣 成就於28天
我的習慣 我的無能 我的一切 


成就於 無數個28天後的 




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